欢迎访问郑州博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网站!
    热线电话:13526887200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张总
手机:13526887200
电话:13526887200
邮箱:13526887200@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许昌西路与丹霞路交叉口东一百米路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有机肥设备之斗式提升机的链条更换步骤

来源:有机肥设备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0:31

    IMG_3937.JPG

    有机肥设备中的斗式提升机是通过改变势能进行的输送机械设备,斗式提升机不但节省占地面积、价格实惠而且干净环保,现在有很多的企业都在使用它,作为斗式提升机的主要传动部件,提升机链条易于磨损,为了帮助客户在链条磨损后更换更加的方便,博润有机肥设备为您介绍提升机链条的更换步骤:

   1.卸下上部壳体,在可能的最高点吊起两条链。

   2.举起被动轴并卸下吊斗及相应的吊钩。

   3.从提升机上取下链条以相反的顺序,重复上述过程把已换好的链条在地面上安装并在吊斗旁展开。

   4.为防止危险和麻烦,要确保在安装最后一个吊斗时链条不移动。

   5.传动带张力用减速箱张紧器来实现,减速箱备有注油、排油和油量塞。轴承轴承座分为:驱动轴和脚轴,都备有润滑脂嘴。

   温馨提示:斗式提升机第一次换油是减少由于运行带入的物料碎屑或残留的金属碎块,因此当运行停止时,立即进行上述工作,最好是用一些合适的洗涤品来清洗。


上一篇:有机肥生产线物料干燥的方法

下一篇:有机肥生产线中的螺旋输送机如果堵塞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