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博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网站!
    热线电话:13526887200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张总
手机:13526887200
电话:13526887200
邮箱:13526887200@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许昌西路与丹霞路交叉口东一百米路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粪便有机肥设备原理、原理及技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15:00:55

将大型高规模农场的粪便有机肥设备的方法也在发生变化。过去主要是生态利用,畜禽粪便直接还田。生产有机肥已成为一项新举措。


(一)粪肥加工成有机肥设备原理、原理及工艺


1、应遵循生产合格有机肥的菌种选择


(1)在康正原料制成的培养基上生长迅速,可大量生产所需的分解代谢产物。


(2)在易于控制的培养条件(糖浓度、温度、pH、正常溶解度、渗透压等)下反应速度快。发酵周期短,所需酶活性高。


(3)根据代谢控制的要求,选择高产营养缺乏菌株或成年调整突变菌株和野生菌株,


(4)选择抗噬菌体能力强的菌株,使其不易被噬菌体感染。

2.jpg

(5)菌株纯正,不易变异和退化,保证最稳定的发酵产量和产品质量。


(6)该菌株不是病原体,不产生任何有害的生物活性物质和霉素,确保安全。


2.菌剂的作用及其机理:菌剂加人禽奇粪便中进行生物发酵,遵循能量流物质流和基因流“三流循环理论”,在有氧条件下,做生物迅速繁殖,能强烈分解类便中的有机物质,在高温微生物作用下,有机质氧化分解产生生物热形成能量交换,60~70C的高温能杀死病菌、虫卵;产生矿物化和腐殖质化过程,释放出氮、磷、钾和微量元素等有效养分,进行物质交换;具有特殊作用的芽孢杆菌产生的非特异性免疫因子,能抑制有害微生物活动和类中腐败菌、致病菌的生长以及腐败物质的分解:菌剂中的丝状真菌、光合菌能吸收、分解恶臭和有害物质。禽畜粪便最终经过生物发酵后生成了无害无臭无病菌虫卵的高效优质生物有机肥。


3. 粪便加工成有机肥设备实现发酵并得到发酵产品须具备的条件


(1)要有某种适宜的微生物菌种。


(2)要能保证或控制微生物进行代谢的各种条件(培养基组成温度、溶解度、pH等)。


(3)要有微生物发酵设备。


(4)要有将菌种提纯复壮的方法和设备。


上一篇:新手选购有机肥料设备时必看的必看事项!

下一篇:启动每小时产量1吨的有机肥生产线设备,您必须首先了解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