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博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网站!
    热线电话:13526887200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张总
手机:13526887200
电话:13526887200
邮箱:13526887200@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许昌西路与丹霞路交叉口东一百米路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有机肥全套设备要多少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14:48:44

        对于打算投资生产有机肥的朋友来说,有机肥全套设备要多少钱?一定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那么有机肥全套设备要多少钱呢? 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首先,不考虑任何因素,一套有机肥生产设备的价格区间可能从几万到几万元不等。具体价格我根据情况来解释一下,看看你遇到的是哪一种。健康)状况。


        1、用最简单的设备生产发酵有机肥


        如果是有机肥的小规模生产,不需要精美的包装和销售,那么只需要早期的发酵过程,不需要后期的深加工处理。目前有机肥发酵设备主要有以下三种形式:

2.jpg

        1、有机肥发酵罐


        发酵罐加工有机肥适用于环保要求严格、发酵陈化要求较高的条件。目前使用发酵罐处理有机肥,最快8小时可以生产一批原料,而且发酵罐还可以加装除臭系统,完美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不受外界温度和环境地形的影响,可以随时生产,所以一个最低处理量为5立方米的有机肥发酵罐价格在10万元左右。


        2、自走式车削抛光机


        自走式车抛机分为轮式和履带式。目前使用最多的是履带式车削抛光机。特点是处理量大,可随意移动。适用于空地有机肥翻抛作业。进行大量土建工程的有机肥加工厂履带式脚蹼价格在5万元左右。


        3、槽式翻抛机


        槽式翻抛机运行稳定,可以一台翻抛机进行换槽作业,可处理多槽物料,生产量大,翻抛均匀,被大多有机肥加工厂采用,最小型2米的槽式翻抛机价格仅需要3万元左右。


        二、生产粉状有机肥


        粉状有机肥的生产是在有机肥发酵后的基础上进行精细化的粉碎处理,所需设备:发酵翻堆机、铲车料仓、半湿物料粉碎机、滚筒筛分机、自动包装称。最小型的粉状有机肥生产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


        三、生产颗粒有机肥


        颗粒有机肥的生产工艺目前是最复杂的,也是继续发酵工艺和粉状有机肥工资的基础之上的,因此需要的设备也比较全面,包括发酵翻堆机、铲车料仓,半湿物料粉碎机、卧式搅拌机、搅齿造粒机、回转式烘干机、回转式冷却机、滚筒筛分机、包膜机、自动包装机。在工艺有特殊需要的情况下还需要动态配料称。最小规格的全套设备价格在20万元左右。


上一篇:启动每小时产量1吨的有机肥生产线设备,您必须首先了解这一点!

下一篇:小型有机肥生产线包括哪些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