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博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网站!
    热线电话:13526887200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张总
手机:13526887200
电话:13526887200
邮箱:13526887200@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许昌西路与丹霞路交叉口东一百米路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小型有机肥生产线包括哪些工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4:58:47

小型有机肥生产线加工厂如何加工生产适合当地使用的标准、优质有机肥?


作为一般的有机肥生产,其步骤主要包括粉碎、发酵、造粒、干燥等,但如果要满足当地的需要,则需要添加一定量的N、P、K等复合肥,并且 然后混合搅拌。 均匀和物理挤出用于制造颗粒。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有机料的发酵成熟:由于畜禽鲜粪一般含水量较大,常加入大量的秸秆、稻壳、谷壳等辅料。 控制桩内部温度,不要过高导致有益菌失活。


槽式堆垛机:适用于处理量大、环保要求较严的地区


2、物料粉碎:由于发酵后期需要静置一周左右进行分解分解,会出现大量结块等现象,不利于后期混合造粒。同时,为了满足当地土壤和作物对肥料的需求,需要添加一定的N、P、K等复合肥。这些复合肥需要提前粉碎,有利于接下来的混合搅拌(如果发酵前需要秸秆等材料)块茎较大,需要进行简单的粉碎处理,以免影响翻车的正常运行和投掷机)

3.jpg

3、混合搅拌:这里主要用于用卧式混合机进行混合。充分发酵粉碎的有机物与复合肥充分混合,放入料仓中搅拌3-5分钟。搅拌均匀后,输送机直接输送至肥料造粒。造粒过程在机器中进行。


4、肥料造粒:由于待制粒的混合物料为有机、无机混合物,因此这里会选择新型造粒机进行造粒,采用转鼓、内部搅齿同时高速转动的方式造粒,成球率高、产量大、适应力强。当产量较小时,可以选用一般的圆盘造粒机或者搅齿造粒机都可以,具体的可以联系我们的技术经理为您详细介绍。


5、烘干、冷却:这是为了快速蒸发颗粒内多余的水分,有利于打包、装袋,延长贮藏周期。产量较小时,可只装配烘干机或者忽略此环节。


6、筛除分级: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筛分,将颗粒大小、质量一致的作为成品销售,这样可以提高商品的经济价值,其余小颗粒以及半成品、粉末等重回粉碎环节。


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抛圆整粒、包膜加衣等环节,进一步提升自己肥料的商品价值。如果您对以上设备感兴趣,想了解更多的设备报价、技术参数或者更多的肥料生产工艺,请联系我们。


作为养殖场来讲,为了处理养殖场粪便污染的问题,借助有机肥设备将粪便加工成粪便有机肥料是相对比较简单、技术难度低、设备投资成本相对较低的一种处理方法。而以上介绍的有机肥生产线工艺流程可根据养殖场实际的情况进行删减,根据周边市场的需求选择生产颗粒或者粉状的有机肥生产线。


上一篇:有机肥全套设备要多少钱?

下一篇:猪粪有机肥生产线详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