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博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网站!
    热线电话:13526887200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张总
手机:13526887200
电话:13526887200
邮箱:13526887200@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许昌西路与丹霞路交叉口东一百米路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猪粪怎么发酵有机肥? 猪粪有机肥设备生产工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4:32:08

       有机肥原料范围广泛:猪粪、草炭、污泥、鸡粪、畜粪、褐煤、秸秆发酵等,还可用于生产玉米粉、豆粕、豆粕等混合饲料颗粒。


       预发酵部分:需要搭建一个宽3米×长50米的发酵罐(可发酵200多吨原料),或一机多罐,然后将原料堆放 发酵罐中的物料(粪便、沼渣、秸秆),1公斤堆肥剂与20公斤水混合,混入原料堆。 1公斤堆肥剂可发酵1吨原料。 根据原料对比,温度在0℃左右时,发酵周期为7-10天。 分解。


       小型有机肥生产线生产工艺:有机肥原料经发酵分解,再经半湿物料粉碎机粉碎,再通过滚筒筛筛分。 粗料被筛选出来,然后发酵。 细粒物料可造粒,颗粒外观更美观、造粒。 以较高比例挑选的较细的材料可以作为粉状有机肥装袋出售。

       有机肥生产设备部分:发酵后物料(水分在35%)经搅拌机掺混后,通过搅齿造粒机,然后再经过烘干机烘干,在通过冷却机冷却,在过筛分机筛选,不合格的产品再回搅拌机,合格产品在经过包膜机,经扑粉机可包钙、镁、硫等中微量元素包衣,可经料仓、包装机,把颗粒有机肥包装出售。


       以上就是猪粪有机肥设备之有机肥生产工艺的简单介绍,如果您有什么疑问的话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心为您服务。


上一篇:小型鸡粪有机肥设备使用方法!

下一篇:猪粪有机肥设备过程中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