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博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网站!
    热线电话:13526887200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张总
手机:13526887200
电话:13526887200
邮箱:13526887200@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许昌西路与丹霞路交叉口东一百米路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猪粪有机肥设备过程中如何操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14:31:39

        记得小时候,农村家家户户都养猪,过年的时候卖个好价钱。 猪粪是最常见的农家肥。 然而,随着规模化养猪场的出现,规模化养殖慢慢吞噬了养殖户自己的养殖。 养猪场规模大,每天产生的粪便也大,这些粪便的处理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过去,农家的猪粪都是自己发酵,然后与其他材料混合直接在田间施肥,但现在养猪场的大量猪粪显然不适合原来的方法。 而且,随着国家加强环保管理,畜禽粪便的处理也成为重点。


        猪粪有什么用途


        但是,国家在这方面有很多优惠政策,在科技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有机废弃物是指已经丧失了原有使用价值或虽未丧失使用价值却被丢弃的物质,包括畜禽粪便。 猪粪可用作可用的有机废物。 猪粪可作沼气,养鱼,可作有机肥。 此外,以猪粪为有机肥是处理猪粪最常用的方法。

1.jpg

        猪粪的质地较细,成分较复杂,含蛋白质、脂肪类、有机酸、纤维素等,含腐植质最高,保肥力最强,但含水量较多。猪粪处理成有机肥料,可用于庄稼、土壤、植物,农作物。也可以包装成商品有机肥,在市场上销售,而且,随着有机肥代替化肥的政策大力推广宣传,有机肥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


        猪粪有机肥设备需要哪些机械设备


        猪粪加工成有机肥目前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包含堆肥、发酵、粉碎、搅拌、造粒、生产等一系列过程。在这过程中会用很多有机肥设备,产量不同设备配置也会有所去区别,不过大概的配置会有:猪粪脱水机、发酵翻堆机、半湿物料粉碎机、卧式搅拌机、造粒机、烘干机、冷却机、滚筒筛分机、包膜机、包装设备、皮带输送机等。


上一篇:猪粪怎么发酵有机肥? 猪粪有机肥设备生产工艺!

下一篇:什么样的肥料设备可以把鸡粪变成有机肥!